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名企之窗 >> 新华三阅动力生态合作伙伴的快乐 来这里体会一下

新华三阅动力生态合作伙伴的快乐 来这里体会一下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20/12/30 阅读次数:

    ​11月11日,由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主办的“阅动力2020生态伙伴研讨会”在广东省云升科学园召开,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广东代表处总经理王鑫,新华三集团技术服务部运维服务业务部部长汤海华、裂变学院创始人宗毅以及来自全国的阅动力生态伙伴出席了本次会议。

    ​ 

    ​

    ​阅动力2020生态伙伴研讨会大合影

    ​ 

    ​U-Center阅动力2.0详细解读

    ​ 

    ​数字化转型是一场漫长的旅途,客户在数字化运维中面临着基础架构维护难、业务应用保障难、IT服务管理难等难题。同时,广大传统运维服务商的合作伙伴也面临着转型挑战,包括客户业务转型及采购模式的转变、传统业务经营利润挑战、客户粘性低等,无论是客户还是合作伙伴都需要全新的模式和产品,推动运维服务的简化、智能化,保障数字化业务的创新和重塑。

    ​ 

    ​在本次生态伙伴研讨会上,新华三集团技术服务部运维服务业务部部长汤海华详细解读了重磅升级后的阅动力2.0,以便捷的SaaS化运维服务平台实现了ICT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打造共建共享的服务平台,让每个客户都能享受到公开透明的满意服务,切实保障服务质量。同时,阅光保盒也升级至2.0版本,支持全产品多协议接入覆盖,通过Wi-Fi、4G\5G等多重保障确保连接不中断,给客户提供穿越时空的服务。

    ​ 

    ​

    ​新华三集团技术服务部运维服务业务部部长汤海华

    ​ 

    ​此外,新华三集团还做了关于阅动力服务CT分销政策解读,推出新的2021年阅动力服务产品销售模式。通过系列举措帮助合作伙伴借助U-Center阅动力2.0强大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客户黏度,撬动更大市场。

    ​ 

    ​助力伙伴转型,生态赋能再次升级

    ​ 

    ​本次研讨会形式灵活,也加入了合作伙伴经验分享以及小组讨论的部分。其中,济南源根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服务转型之路。作为新华三集团的金牌代理商、四星级技术服务商和专业安全服务商,选择服务这一切入点转型,提供安全专业服务、联合运维云服务、阅动力服务和专业驻场服务,与新华三建设联合运维云中心,联合拓展用户,打造了山东日照港、山东省电子政务外网、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希望乳业等标杆案例。

    ​ 

    ​

    ​生态合作伙伴研讨环节

    ​ 

    ​此外,活动还请到了裂变学院创始人宗毅老师,就企业如何留住核心人才,如何打造互联网时代的数字企业,如何帮助企业平台化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精彩演讲。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广东代表处总经理表示,我们要真正从合作伙伴的需求出发,不仅仅技术层面的赋能,更要升级到经营管理层面。把合作伙伴当做了共担、共创、共享的战友。

    ​ 

    ​

    ​左: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广东代表处总经理王鑫

    ​右:裂变学院创始人宗毅

    ​ 

    ​在当前互联网时代,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大趋势之下。新华三携手生态合作伙伴,以“智变”应“万变”。未来,新华三将一如既往以“AI in ALL”智能战略为引领,不断推动“数字大脑计划2020”的全面落地,引领数字化转型的行业大势,为数字化转型奠定坚强底座,以创新技术服务,为各行业的运维变革赋能。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