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8折新车秒售罄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收获双11购车节

8折新车秒售罄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收获双11购车节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20/12/30 阅读次数:

    ​当“光棍节”变成“购物节”时,双11成为一个令人期待的好日子。随着今年双11落下帷幕,各大电商平台均已交出各自的成绩单。其中,由江西五十铃联合头部媒体一起举办的“江西五十铃双11购车节”,一口价、卡友心愿单、幸运砸金蛋等多重活动环节给大家提供更多购车实惠。

    ​

    ​“江西五十铃双11购车节”得到广大卡友的高度关注与参与。其中,最惹眼的无疑是11月11日11:11开抢“8折购车”特权的“一口价”活动,江铃五十铃准备的两款8折新车瞬间秒空。两位锦鲤分别是河南南阳的朱先生,其抢得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EC7厢式载货车,一口价9.088万元;而另一位则是江西宜春的林先生,其最终眼明手快抢得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ES7厢式载货车,一口价11.488万元。

    ​

    ​这两款8折活动新车,都拥有23.7立方米的货厢空间,装货能力超群;2050毫米的驾驶室宽度,营造出舒适宽敞的乘坐环境。其中,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EC7厢式载货车,搭载五十铃2.8升JE493经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85N·m,具有动力强劲、低油耗、低噪音,高效率等特点;底盘方面车架高度为1840mm,符合国内多种路况使用,是一款经济实惠、可靠耐用的高优质轻卡。

    ​

    ​而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ES7厢式载货车,搭载五十铃全新3.0T 4JJ1高效柴油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扭矩达到了450N·m,随时爆发澎湃动力,百公里油耗较同类机型油耗低5%以上,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

    ​目前,江西五十铃双11购车节中的“幸运砸金蛋”活动还在进行中,用户只要在11月24日前,前往江西五十铃官微等活动页面,报名参加“幸运砸金蛋”活动,成功交付11.11元订金,购车即享“11.11元抵1111元”的优惠,还可叠加惠享线下“3000元抵6000元”的新车礼遇。计划购买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用户,赶快行动吧。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