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汽车 >> 续航里程达480km 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到店开售

续航里程达480km 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到店开售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20/12/30 阅读次数:

    ​近年来,绿色发展成为国家和企业发展的主旋律,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也是总书记始终强调的重点。“十三五”期间,我国新能源汽车获得了极大发展,今年10月,《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正式获得了国务院常委会会议通过,为我国新能源汽车进一步发展明确了基调,其也将成为“十四五”期间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

    ​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高歌猛进,成为购车用户的优先选择。而在物流运输行业,新能源物流车成为重要的物流工具之一。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优质产品的江西五十铃,在近日推出江铃五十铃翼放EV轻卡,目前新车已经正式到店。其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效续航电能动力、可靠实用的优秀品质,备受购车用户的青睐和认可。

    ​

    ​最长续航里程480km,满足长距离运载需求

    ​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和电池是用户所关注的重点。为了给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高效绿色运力,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优选行业龙头企业宁德时代最新产品“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电池”,提供81.14KWH和106.95KWH两种电容量,高密度轻量化电池搭配整车轻量化技术,续航里程分别达到365km和480km,其长续航、合规保障全面满足轻卡用户的使用需求。

    ​

    ​该款磷酸铁锂电池具有高能量密度、高可靠性、高循环寿命等特点,其电容量为81.14kWH的能量密度达147wh/kg,而电容量为106.95KWH的能量密度达154wh/kg,均高出国家补贴要求10wh/kg;加上性能卓越的BMS电池智能管理系统,能加速提升电池冷却效率,使这款电池的安全可靠、循环寿命达3000次。

    ​

    ​同时,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能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达106.95kWh,最大扭矩325Nm,极大提升配送运营效率。

    ​节能新能源空调系统,提升续航能力和驾乘舒适性

    ​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先期上市的是中体车型,驾驶室宽度为1880mm,驾驶室形式为单排设计,并采用笼式加强和变形吸能技术,在关键部位采用超高强度钢材,保证车内成员的生存空间,且设定变形区域吸收能量,是国内首个通过ECE R29双A柱碰撞法规的设计,最大程度的保证驾驶人员的行车安全。

    ​

    ​对于车内人员来说,保证行车过程中的舒适性也是至关重要。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采用节能新能源空调系统,可以实现“驾驶室降温、电池包降温、驾驶室&电池包降温”三种运行模式,在乘客不同的使用环境工况下,空调会切换不同的模式,从而达到提高整车的续航里程。同时,其采用轻薄型减震座椅,通过靠背内部和坐垫的联动机构,提高驾驶员姿势保持性,减少振动过程中背部摩擦。而且通过增加体重调整装置,无论怎样体重的人坐下时都能发挥同样的振动吸能性能。

    ​

    ​另外,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采用先进的控制理念,通过室内温度传感器、室外温度传感器、蒸发温度传感器、冷媒温度传感器、电子膨胀阀、热力膨胀阀等零件,实行对整车冷量的一个合理分配,实现最佳节能的效果,大大的提升续航里程。

    ​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不仅实现绿色配送和降本增效,而且享有不限行“路权”优势,保障用户在路上畅行无阻,高效完成配送工作。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新能源物流车将成为未来的主流车型,而能带给用户最高效收益的江西五十铃翼放EV轻卡,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成为用户的首选车型。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