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汽车 >> 超出期待的高优质轻卡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区域上市圆满收官

超出期待的高优质轻卡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区域上市圆满收官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20/12/30 阅读次数: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区域上市会相继在全国各个城市成功举办,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以纯正的血统、可靠的品质、澎湃的动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舒适的驾驭、智能互联、轻量化、极致安全等八大产品优势,满足轻卡用户的使用需求,成为最受轻卡用户欢迎和认可的高优质轻卡。


    ​


    ​师出有名,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应势而来


    ​随着江西五十铃的战略发展布局,逐步把日本五十铃最出色的SUV,皮卡等产品引进国内,取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卓有成效的业绩。去年底在东京召开的五十铃全球大会上,作为过去四年中五十铃全球体系增长率排名第一的公司,荣获五十铃中国区历史上唯一的全球商业大奖。


    ​


    ​要问哪个轻卡品牌最受消费者青睐,非五十铃ELF轻卡莫属。截至2019年底,五十铃ELF轻卡全球累计销量达到670万辆,获得各国轻卡用户的喜爱,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今年,江西五十铃再次携手日本五十铃布局轻卡行业发展,把这款最具影响力的ELF轻卡引进国内,并根据国内的使用环境和用户的使用习惯,在最新一代ELF轻卡的基础上进行适应性的二次开发,对其动力性、舒适性、承载力、轻量化等方面进行优化和升级,为中国轻卡市场提供高优质轻卡“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


    ​产品力强劲,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备受用户青睐


    ​为了满足不同行业用户和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推出ES、EC两个燃油系列车型,以及EV新能源系列车型。其中,燃油系列车型有中体(ES5/EC5)和宽体(ES7/EC7)车型,均有气刹、气刹高配、液刹、液刹高配4个版本车型供用户选择,而新能源系列车型目前推出的是中体(EV5)车型,采用的是液刹制动形式,能满足用户城际、城郊、城市等多种物流运输场景。


    ​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全国区域上市会在 11月7日济南拉开序幕。济南是山东省的省会城市,先天的地理优势使其成为重要交通枢纽,并获批建设国家物流枢纽,其物流行业发展实力不容小觑。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在济南上市后,这款优质轻卡将与用户同心同行,尽己之力为物流市场提供高效运力供给,为济南的物流、经济双发展贡献进一步的力量。“据说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与五十铃ELF轻卡同宗同源,品质和性能都有保证,而且售价还不到10万,对我们车主来说比较友好,今天还有优惠补贴,我已经预订了一辆翼放。”购车用户开心的说道。


    ​


    ​在全国几十场的区域上市活动中,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颇受与会嘉宾的喜爱和认可。12月5日,江西五十铃选择江西南昌作为本次活动的收官之地,为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全国区域上市会画上圆满句号。南昌自古就有“粤户闽庭,吴头楚尾”、“襟三江而带五湖”之称,也是江西五十铃企业的发源地,对于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来说具有重要意义。现场嘉宾表示:“江西五十铃是我们江西省的龙头车企,为我们带来翼放这样的优质轻卡,希望江西五十铃能持续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成为江西乃至全国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


    ​随着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全国区域上市会的成功举办,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国际品牌力、高品质和高性能将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也将成为轻卡市场上的全新典范,并持续引领轻卡行业向高端化、优质化方向发展。

    ​

相关文章: